乌鲁木齐装修网

400-680-00119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19城市人家装饰材料再次全面升级为欧标原装进口材料!

来自:wlmq.zhuangyi.com日期:2019-08-24 10:27:45
相信大家也知道,装修房子其中的装修材料是最为重要的,可以说是“装修命脉”。您要是装修材料用的不好,以后会出现的毛病,足够让您后悔现在没有选对材料!不过今天,乌鲁木齐装修网小编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2019城市人家装饰材料再次全面升级为欧标原装进口材料!城市人家欧标材料高端品质保证!

城市人家装饰欧标材料,欧洲认证,高端品质!2019城市人家材料再次全面升级为欧标原装进口材料,再次彰显城市人家在家装行业的领先模式。所以,选装修公司,乌鲁木齐城市人家装饰绝对是您的最佳选择!跟着乌鲁木齐装修网小编一起了解下城市人家装饰欧标材料有哪些吧!

“欧标工程”是城市人家装饰在“金钻工程”的基础上对材料升级 、工艺升级、管理升级、服务升级、环保升级的大背景下推出的家装施工和管理新的标准。依托“以制度为本,以奋斗者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的思想。

保证所有工程施工过程的规范性及竣工工地的良好口碑,引领家装工程朝着更科学、更规范的方向发展。2019城市人家材料再次全面升级为欧标原装进口材料,再次彰显城市人家在家装行业的领先模式。城市人家欧标材料系统,欧洲标准认证,高端品质保证!

乳胶漆 德国诗珑Signe

2019城市人家装饰材料再次全面升级为欧标原装进口材料!

德国诗珑漆作为欧洲知名的家装涂料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后,当年就斩获了2015年度“业主喜爱的涂料品牌”这一饱含广大消费者高度认可的荣誉奖项。德国诗珑漆坚持食品级制造标准生产涂料,以世界上最先进的全自动水性漆生产线,采用饮用级生产用水,全封闭生产,只生产零污染、健康环保的高品质水性漆。

2019城市人家装饰材料再次全面升级为欧标原装进口材料!

2019城市人家装饰材料再次全面升级为欧标原装进口材料!

德国诗珑乳胶漆特点

1、德国原装进口,高品质保证,食品级制造标准;

2、超低气味,安全环保,当天涂刷,当天入住;

3、超强抗污配方,极耐擦洗;

4、有效覆盖细微裂纹,富有弹性;

5、高效防霉,透气性强;

6、色泽时尚雅白,漆膜细腻。

强电线 意大利普瑞司曼强电线

2019城市人家装饰材料再次全面升级为欧标原装进口材料!

始于1879年,意大利普睿司曼集团,全球最大的电线电缆生产商,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50多个国家建有91家工厂和17家研发中心,生产设备、研发、检测、制造工艺和产品品质均是当今世界最顶尖水平。特种产品广泛用于航母、军舰、石油勘探、航天卫星、高速信号、核电、海底铺设等高科技领域。

产品特点

1、导体采用99.99%高纯铜制造,用电几乎无损耗

2、绝缘层环保无毒,无重金属,对人体无害

3、模拟测试寿命达50年以上

4、电脑控制,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智能流水线生产

5、全球最大的电线电缆生产商

6、“国际电工委员会电工产品合格测试与认证组织”认证

7、CCCS则是CCC之上的具有电磁兼容类电子产品的安全生产及安全使用认证

弱电线 意大利普瑞司曼弱电线

2019城市人家装饰材料再次全面升级为欧标原装进口材料!

普睿司曼有线电视系统特点

1、铜芯+镀锡铜编织网,完全杜绝电磁无线干扰;

2、防紫外线外绝缘层,减缓线皮老化速度;

3、低衰减,百米衰减在5db左右;

4、99.99%高纯无氧铜和环保无毒的绝缘材料。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