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装修网

400-680-00119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双人沙发尺寸规格知识科普 怎么挑选合适的沙发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3-28 16:20:48
双人沙发尺寸图其实有很多种,如果说房主需要与众不同的双人沙发尺寸的话,还可以找专业的家具生产商去订购,这样就可以打造出来别样精致的双人沙发。那么到底自家该选择什么样的双人沙发比较好呢?这完全需要根据家装的整个风格样式来决定,下面乌鲁木齐装修网小编就来简单的介绍几种。

图中的双人沙发是刚刚好好可以做下来两个人的沙发,这种沙发的材质是布艺的,是普通人家常见的样式。乌鲁木齐装修网小编认为,这种沙发比较适合于家中只有两个人的家庭。沙发与后面的橱柜相融一章的在一起,可以扩大空间的视觉效果,从而令客厅的整体呈现现代感。

双人沙发尺寸规格

双人沙发的分类:

根据扶手的设计,分为:单扶双人沙发、无扶双人沙发、双扶双人沙发。

双人沙发尺寸规格

标准双人沙发尺寸在尺寸上既然是按照两个人地位置来设计的,那么它就不会是一个座位或是三个座位的大小。标准双人沙发尺寸在外围宽度上一般在140cm—200cm之间,深度大约有70cm,当然这些数字并不是一个固定数字,它是一个波动区间,在这个范围内或者是相近的尺寸,标准双人沙发尺寸都是比较合理的。还有就是人坐上沙发后坐垫凹陷的范围一般在8cm左右为好。如果一款双人沙发的各方面数字能够相差无几,那么它的沙发尺寸就是标准双人沙发尺寸了。

不同的房主对于双人沙发的尺寸要求是不一样的,有些人家购买大尺寸的双人沙发其实就是为了可以坐三个人,因为购买三人沙发占用的空间更大一些,会减小整体空间的面积视觉效果。那么上图中的双人沙发十分的柔软,十分的宽大舒适,房主可以根据整体设计添置。

双人沙发尺寸规格

双人沙发的材质有很多种,像上面的两种就是布艺材质的,而上图的这种是真皮材质的。真皮材质的双人沙发的保养其实相对较为困难一些,但是如果说装饰效果其实还是要比布艺的好一些,高档一些。上面的双人沙发的尺寸就是量身定制的,因而具有绝佳装饰效果。

双人沙发尺寸规格

很多的房主在购买双人沙发的时候都有很多种不同的尺寸选择,如果说家中的人口数量比较多一些的话,建议大家选择上面的这种尺寸。从图中就可以看出来,这个双人沙发是可以盛装四个人同时的坐下的,而且与整体空间搭配融洽,精致美观。

双人沙发尺寸规格

选购双人沙发其实要根据设计师的设计图来,但是房主也是可以提前挑选好沙发,然后再让设计师来根据购买的样式风格来进行设计。

乌鲁木齐装修网小编认为,其实从图中去看只能够参考样式,房主们购买沙发的时候一定要想到可能出现的使用情况,比如说家中常来客人,这个时候最好是购买宽大一点的沙发,因而可以同时坐下更多的人。此外,在材质上面也要考虑清洁保养的难易程度等等。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