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装修网

400-680-00119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18年流行窗帘颜色有哪些 四种窗帘颜色任你选择

来自:wlmq.zhuangyi.com日期:2018-07-16 14:04:01
窗帘是软装必要的装备,装修不安装窗帘总会感觉缺点什么,有时窗帘的搭配可能是点睛之笔。现在生活脚步走的很快,装修家庭如果不知道2018年流行的窗帘色调,你可能会跟时代和时尚脱轨,今天乌鲁木齐装修公司小编就给我们介绍一下2015年流行窗帘颜色有哪些,多种窗帘颜色推荐供你选择。

2018年流行窗帘颜色有哪些,这对于即将装修房子的朋友有很多帮助,安装合适、好看的窗帘很重要,尤其是在客厅。下面就和乌鲁木齐装修公司小编一起去了解2018年流行窗帘颜色。

流行窗帘颜色白色

1、百搭色

百搭色窗帘一般是白色、灰色获两种色调组成,无论房间的墙面以及空间色调是什么,白灰这两种颜色不会出现格格不入,任何家具都可以相配,并且不会过时或淘汰。

流行窗帘颜色鹅黄色

2、鹅黄色

鹅黄色窗帘也是今年流行的色调,鹅黄色较为量,安装在卧室里面,可以提升卧室的温暖度,给卧室增添亮点和活力。

流行窗帘颜绿色

3、绿色

绿色在软装上使用也合适,看一套美式风格装修卧室图片,整个卧室装修选择的是白色和棕色的家具,窗帘则选用的是浅绿色,增加了不少小清新的感觉。

流行窗帘颜色橘色

4、橘色

橘色是一种比较柔和的颜色,安装在卧室也是很不错的,年轻人可以使用橘红色或是橘黄色,这两种颜色显得更为有活力。

2018年流行窗帘颜色有哪些,详细乌鲁木齐装修公司小编的介绍你已经了解,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