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装修网

400-680-00119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乌鲁木齐施工方因拖欠工资 工人无奈之下锁小区门

来自:wlmq.zhuangyi.com日期:2013-11-18 17:05:04
乌鲁木齐装修网最新消息,施工方因拖欠工人工资,工人一气之下锁了小区单元门,如不是束手无策,他们又岂会用这个方法...

  【乌鲁木齐装修网】11月15日15时许,在乌鲁木齐南湖北路的君悦南湖小区,30多名工人因为施工方拖欠工资,一气之下锁了小区2号楼的三个单元门,楼里有20多名装修工人被困。

  当日16时30分,记者来到该小区时,2号楼三个单元门已经打开,楼内的装修工人恢复了正常工作,30多名讨薪者围在楼门口,商议着接下来的对策,其中一个人手上拿了把锁和一串铁链。

  “当天业主打电话来让我们开门时,我们才知道门又被锁了。”售楼中心工作人员王田江说,这些工人曾在11月13日就来到小区讨薪,并把小区单元门锁了。

  讨薪工人陈亚桥曾给2号楼抹灰,他说,他们三天前就来到小区讨薪,但是施工方一直没有音讯。

  11月15日上午10点多,陈亚桥再次来到小区里,经过一上午的等待,施工方和开发商一直没有人来解决此事,工人们这才用铁链和锁把三个单元门锁上了。

  据售楼工作人员介绍,目前2号楼并没有业主入住,只有十多户正在装修,锁住单元门也困住了20多个装修工人,但是来讨薪的工人们说,见不到负责人就不开门。

  据该小区的开发商新疆亿峰瑞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程部负责人董卫强介绍,事发20分钟后,他就赶到了现场,2号楼的三个单元门被锁死,楼门口围了许多人,他一边与社区民警劝说工人们,一边和施工方负责人沟通,“直到施工方负责人表示马上就来,工人们才把门打开了。”

  当天16时左右,在董卫强和社区民警的协调下,工人们才将三个单元门打开。

  随后,水磨沟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工作人员邹文权来到现场进行协调,他告诉记者,11月13日工人们来小区讨薪时,水磨沟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就已经介入了此事。

  据邹文权介绍,这些工人是从今年4月开始在该小区施工,工程完工日期是9月30日。按照合同规定,该工程应该在完工时,将工程款全部付完,但是截至目前,施工方润华建设有限公司还欠着水电工、涂料工、抹灰工等施工款。

  施工方润华建设有限公司经理张汉光介绍,当天下午,公司项目经理前往水磨沟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公司表示之后将与开发商和施工方协商此事,想办法尽快解决工人工资问题。

  目前,水磨沟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已经给施工方下发了询问通知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