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装修网

400-680-00119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墙角护角条施工方法 客厅墙角护角条安装高度是多少

来自:wlmq.zhuangyi.com日期:2018-08-06 15:49:19
墙角护角条是家庭装饰必不可少要使用的,它可以在灰泥工程之楞线上形成直边抵抗破裂或龟裂,并保护及补强灰泥最脆弱的部分,其网翼可以在楞线的任何一侧牢固地锚入所抹灰泥的全部深度中。那墙角护角条的施工方法是什么呢?墙角护角条的具体安装高度是多少呢?一起来看下吧。

墙角护角条可以加固墙角,避免墙角出现凹痕和其他损坏,也能使墙角更加整洁美观。它的材质有很多,有玻璃、金属、木质、不锈钢、PVC等,不过具体使用风格,要根据家庭装修的风格了。那墙角护角条的安装高度是多少,施工方法又是什么,一起来看下。

墙角护角条材料展示图

一、墙角护角条的施工方法

墙角护角条施工实景图

1、在铺设墙角护角条首先应检查墙角的垂直度与墙面的平整度,对误差过大的应修正后再施工

墙角护角条施工现场图

2、太阳应使用加宽PVC护角(30*38mm)门窗洞口可使用(25*25mm)的PVC护角,为防止窗台踩压造成裂纹、渗水,窗台部位应铺设加宽的网格护角。

墙角护角条施工效果图

3、施工时首先从楼层的顶部防垂直线,然后在墙角处保温板上抹5㎜左右的聚合物砂浆,从上至下按线把护角条粘接在墙角上,门窗洞口,可用水平尺或靠尺板进行施工,并对刚粘接好的护角条进行整体轻微敲打,校平校直。做异形门窗口时,可把护角条的单面用园林剪刀切开。粘连护角条要求横平竖直,聚合物砂浆饱满。护角条的长度可根据施工现场决定,短的可以直接对接,节点处不能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

墙角护角条施工现场实景图

4、对刚粘接好的护角条,在聚合物砂浆还没有完全凝固时,严谨冲撞,防止墙角上的护角条走样变形。

二、墙角护角条安装高度

墙角护角条高度安装效果图

护墙板在室内的安装是以木材为基材,表面经过加工处理,装饰效果很好,高度多在1米左右。西方国家建筑层高一般都比较高,所以这种装饰材料在西方国家比较适用,我国的建筑层高一般在3米左右,有的甚至没有3米高,如果在安装1米左右的,可能会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

墙角护角条安装高度展示效果图

墙角护角条在室内客厅安装高度距离地面是80厘米,按照家人的平均身高最合理。

以上就是关于墙角护角条施工的方法以及安装高度的有关内容了,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