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装修网

400-680-00119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紫色家装设计效果图 紫色成为客厅亮点

来自:wlmq.zhuangyi.com日期:2018-10-04 16:00:00
房子装修在确定装修风格的时候,色彩搭配也很重要,色彩搭配的好坏也会影响最后的装修效果。比如现代简约风格一般会使用浅色调设计,地中海会使用经典的蓝白色调搭配,欧式风格多会采用金属黄色。紫色设计一般家装设计中,使用的不太多,本案例给大家展示一组现代风格,采用紫色家居产品的搭配,装修效果还是挺不错的。

紫色家装设计效果图,紫色成为客厅亮点。在家居装饰的奇思妙想里,紫色是一种梦幻高雅却又令人有些生却的色彩,而这座公寓里,紫色成为了整个空间的亮点,它与黄铜搭配,成为了奢华的代名词,它与木搭配,带来温润与质朴的情调,与白色对比,轻松点亮现代空间。

紫色设计效果图

整个空间以白色与木料为基底,色彩的鲜明对比与材质的温润舒适,以极高的接受度为紫色的点缀做好铺垫。

紫色设计装修效果图

设计师拆除了室内不必要的隔墙,以开放式的布局重新定义功能区,特意架高了大理石的电视墙,以层高感受功能区的变化。

紫色餐厅设计效果图

在白色、木色、灰色这些极具包容感的色彩下,紫色的融入自然而融洽,丝毫没有夸张或突兀的感受。

开放式厨房设计效果图

规划了诸多的储物柜,将物品收纳妥当,带来视觉上的清爽洁净。

卧室设计效果图

主卧在原先白色与木料的基础上,增加了茶色的玻璃材质,以此定制出衣帽间,达到视线的穿透,同时增添了绿色调,通过色彩明与暗的穿插,达到沉稳与灵动之间的平衡。

儿童房设计效果图

儿童房设计装修效果图

相比之下,儿童房拥有更多的梦幻色彩,设计师在墙面上进行壁纸铺贴,起伏的山峦生动有趣,有浅色调的点缀,有灯光的晕染,有攀爬的乐趣,有独属于孩子的乐趣与童真。

以上就是这组运用紫色设计的案例内容了,在现代风格设计中运用紫色家居,也可以为家庭空间成为亮点。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