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装修网

400-680-00119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整体卫生间好不好?何为整体卫生间|优势有哪些?

来自:wlmq.zhuangyi.com日期:2018-11-07 14:20:26
整体卫生间的“整体”主要在于它的模压底盘是整体的,具有突出的防水防漏的功能。这种先进的材料和工艺颠覆并取代了传统装修泥水匠贴瓷片做卫生间的方式。并且这种工业化批量生产方式适合大批量的精装房、精装修公寓、连锁酒店以及医院、学校等公共设施,是未来浴室的发展方向,工业化取代手工劳动是社会进步的必然选择!

整体卫生间好不好?何为整体卫生间,优势又有哪些?从4个方面来诠释一下整体卫生间所谓的“整体”的含义。

现代风格整体卫生间图片

一、整体设计

整体卫生间由人体工学、建筑、工业、模具、材料等各学科前沿专家共同研发,合理布局浴室空间,精心从事款型、空间设计、色彩设计,将卫生间的实用性、功能性、美观性发挥到极致。

二、整体生产

整体卫生间的所有部件都是在工厂预制完成,使用大型压机及钢模实现工业化、标准化生产,速度快,品质稳定可靠。浴室主体通过高温高压一次性模压成型,密度大、强度高、重量轻但坚固耐用。整体底盘,无需做防水,绝不渗漏。

三、整体提供

“一揽子”提供卫生间的地面、墙面、天花、门窗以及座便器、淋浴器、龙头、五金件、照明、电器、通风、给排水管系统等几乎所有部件,一步到位,省心、省力又省时。

四、整体安装

像搭积木一样装配卫生间。整体卫生间用简易快捷的装配方式,替代了传统的泥瓦匠现场铺装方式,无噪音、无污染、无施工垃圾;安装迅速,两个工人4-5小时即可装配完成一套整体卫生间,大大缩短了工期,节省了劳动力成本以及业主方的时间成本。

整体卫生间的优势有哪些呢?

现代简约风格整体卫生间图片

优势一:底盘一次成型,完全根绝渗漏、异味

整体卫生间,区别于传统的卫生间,不必水泥、黄沙、也不必贴瓷砖,底盘一次成型,底盘四周有凸起的挡水槽,不必做防水处理,完全根绝渗漏。传统的卫生间用了一两年以后就会呈现异味,尤其在夏日,这也是和卫生间的漏水及瓷砖吸水休戚相关,而整体卫浴的防水底盘带有防臭地漏,以及PMMA零吸水的特性,使得整体卫浴空间高度干爽,从而确保墙体、底盘无任何渗水。

优势二:装置快捷 省时省劲

整体卫浴,可拆卸、可组装,这在很大程度上处理了传统卫生间的弊端,如不好拆装等。

整体卫生间图片

优势三:原料优秀 节能环保

整体卫浴的底盘、墙板等主材均采用进口PMMA(又称有机玻璃)材料聚合而成,PMMA材料无毒无味、无辐射,根绝了因传统的建筑资料引发的空气污染,具有璀璨美观、超强耐用的特点,有利于身体的健康。

底盘结构:1、橡碳板层:高纯橡胶与碳钢复合,天然大理石纹理,具有耐火、防滑、耐磨、绝缘等特性。

2、PMMA层:有良好的自洁功能,与污染体无分子结合,可有效保障卫浴空间洁净明亮;PMMA层保温性能好,冬天人体皮肤接触,性质温和,绝无冰冷刺激的不良反应;有良好的再生功能,如有破损,用牙膏涂后,再用精细砂纸轻轻打麿即可。

3、晶体钢层:能抵抗强酸及盐水溶液的腐蚀,并具有高温抗氧化性能、热膨胀系数小、硬度大等特点,保证底盘平整,确保底盘30年不变形。

4、支撑层:保证底盘适应任何复杂环境,再不平的地面安装都不是问题。

5、管道层:采用那波利自主研发构件,彻底实现管路自闭功能;杜绝水路回流、倒流,同时也不会产生气味回升的现象。

优势四:质量保证 削减售后服务

整体卫浴,质保期20年。如无人为的损坏,使用30年不成问题。

优势五:分量轻

整体卫浴,墙体、底盘、内部的洁具等一套整体卫浴,重量大约150公斤,相对于旧楼改造、轻钢结构的房子、木质别墅等都是十分的有优势,不仅在承重上,也在上下水上。因为整体卫浴对上下水没有特殊要求。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