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装修网

400-680-00119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乌鲁木齐龙发装饰公司好不好?小编带您去店面看一看

来自:wlmq.zhuangyi.com日期:2018-11-19 11:44:33
乌鲁木齐龙发装饰公司好不好?今天装一网小编带您进店去看一看实力吧。如果了解过装饰公司的朋友,应该听说过龙发装饰,毕竟龙发装饰公司创立于1997年,至今已经21个年头了,全国服务店面一千余家,服务网络遍及70多个城市。是央视CTV品牌战略合作伙伴,连续多次获得中国品牌500强,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百强企业。

乌鲁木齐龙发装饰

400-680-0011991

推荐指数: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乌鲁木齐市 新市区 新市区长春南路美术馆小区底商龙发装饰(友好购物中心对面) [地图]

乌鲁木齐龙发装饰公司好不好?跟着装一网小编一起去店看看吧。

乌鲁木齐龙发装饰公司图

来到了乌鲁木齐龙发装饰店面,小编真的是被店面的大给震撼到了。

乌鲁木齐龙发装饰公司会客厅图

龙发装饰的店面不像是其他的装饰公司,场地大的感觉而已,店面采用现代欧式风格装修风格,有一种很古典的感觉。

乌鲁木齐龙发装饰公司内部图

小编来的时候,也是赶上了公司在高活动,已经准备好了丰厚的礼品,等着业主朋友们的到来。

乌鲁木齐龙发装饰公司展示图

现在看到的是,龙发装饰公司的设计师内容展示,设计师团队的整体设计水平很高,还可以看到设计师作品展示。

乌鲁木齐龙发装饰公司展示图

店面还有装修材料的讲解,进店还可以学到装修知识,也是挺不错的。

乌鲁木齐龙发装饰公司家具图

现在咱们就来到了龙发工作人员的办公区了,这里的沙发可以洽谈业务。

乌鲁木齐龙发装饰公司设计图

乌鲁木齐龙发装饰公司图展示

这里是设计师以及龙发工作人员的办公室,小编怕打扰他们工作,就没有进去。

以上就是乌鲁木齐龙发装饰公司的店面展示内容了,希望小编的进店可以帮助大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