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装修网

400-680-00119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实地探访新疆昊天品居装饰公司:优秀团队 以客户为中心

来自:wlmq.zhuangyi.com日期:2019-11-30 15:20:16
新疆昊天品居装饰有限公司集室内装饰设计、工程施工、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业务是高档私人住宅、别墅、会所、企业展厅、办公楼、酒店、商业店铺等。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为广大客户服务,迅速在市场上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昊天装饰将一如既往地以品质第一、服务第一为广大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新疆昊天品居装饰

400-680-0011991

推荐指数: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乌鲁木齐市 新市区 天津南路2号广汇美居物流园B座

新疆昊天品居装饰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人性化理念和发展思路。以品质第一、服务第一为广大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公司工程管理人员拥有二十多年管理水平,管理人员擅长各种大项目装修施工管理。让我们一起走进昊天品居装饰,了解这家新疆昊天品居装饰公司怎么样吧!

首先,来到公司门口先进入眼帘的是昊天品居这四个大字,当然,还能看到公司周年庆优惠活动的展览牌。

新疆昊天品居装饰公司大门

新疆昊天品居装饰公司前台

走进公司可以看到墙上贴的签单风云榜,上面有客户、小区、设计师,可以看出来客户对公司给的设计和装修成果很是满意。

昊天品居装饰签单风云榜

再往前走,可以看到装修材料的样本,整齐的摆放出来更好的为客户展现了样品,也能更好的供客户参观和选择。

昊天品居装饰装修材料

昊天品居装饰装修材料

这是公司活动的礼品,看着礼品种类齐全,砸金蛋的活动仿佛就在眼前。可以看出公司做活动时很是热闹啊。

昊天品居装饰公司周庆活动

昊天品居装饰公司周庆活动

大厅内摆放着多张桌椅,木质和布艺的结合更有一种清新自然感,另一侧还有隔断单间的茶座,很是适合想要安静的客户和设计师探讨装修事项,了解装修问题。

昊天品居装饰公司客户休息、探讨区

昊天装饰一如既往地以品质第一、服务第一为广大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这是和业主签约成功的留念。

昊天品居装饰公司和客户签约成功

昊天品居装饰公司和客户签约成功

开工前的庆祝,公司员工说:业主的放心就是对我们最大的信赖,所以我们会更加用心为每一个业主装修好自己的新家。

昊天品居装饰公司装修开工大吉

昊天品居装饰公司装修开工大吉

卫生间装修后效果图,房子装修后一角的展示。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业主送锦旗,为表达公司的用心和认真,业主激动地送来了锦旗并留下来合照。

业主赠送锦旗

参观完新疆昊天品居装饰公司,一个好的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第一的理念很重要,客户满意才是最大的成功,所以,如果大家想装修,可以点击 新疆昊天品居装饰 详情咨询了解。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