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装修网

400-680-00119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99平复古混搭风,现代人的理想家居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3-01 14:48:13
家是安放身心的休闲居所,墙面没有过多的硬装装饰,整体以现代复古风为基底,拱门做过度,通过颜色的搭配,让空间有了层次。

01.玄关拱门设计


全屋做了很多拱门设计,意在能够在视觉上拉伸空间,也更富有趣味。入户的拱门与书房遥相对望,深绿色的运用,带来沉静的氛围。

 

穿过拱门,归家的仪式也随之感扑面而来。

定制玄关柜巧妙的嵌入门厅墙面凹陷处,精准规划,用于陈列、收纳与放置平日生活所需之物。颜值与功能平衡的恰到好处。

02.客厅混搭设计


拆墙打洞,利用拱门串联起客厅与书房,增强空间呼吸感的同时,也塑造出了开阔的一体化多功能空间。

沙发背靠两扇并列的弧形垭口,加强与书房的紧密联系。在这里既可以与亲朋好友谈笑风生共享时光,也可以一个人沉浸式阅读,穿游在远方的世界之中。

电视墙延续了玄关的深绿色,与书房橄榄绿墙漆形成对照,塑造场域轮换的层次感,以同色系的不同色调装饰墙面,消解了普通大白墙的单调与乏味,也满足了屋主轻硬装的要求。

墙漆与画作有序的排列,好似一面展示画廊在眼前展开,赏心悦目。

03.书房共享空间


书房打通做成开放式布局后,以优雅复古的双拱门作为过渡,令两个空间彼此独立又紧密联系,外是舒适惬意的客厅,内则是书香四溢的工作间。

穿过门洞,最为抢眼的当属整面的开放式书墙,自然而然地成为了客厅布局中一处独特的风景,承载着屋主的有趣灵魂。

从卧室望向玄关区,拱门的延伸感平添了神秘的气息,在不同层次的绿色调中,映衬出绿植与猫咪的自然与闲适。

04.餐厅扩容入室


阳台并入室内后扩充了用餐区的面积,顶面采用弧形收边,柔和、自然,弱化空间棱角,让用餐氛围更加轻松。

原餐厅阳台打通后,沿窗定制了半人高的矮柜,结合两侧通顶开放格柜打造为水吧区,在这里,既可以眺望窗外的风景,也可以利用适中的宽度,在底部设置储物空间,合理的布局与设计,让这里成为的一方居心地。

闲暇时刻,屋主会在这里,放上一曲舒缓的音乐,享受一室的静谧!

06.主卧多元混搭


通向卧室的视角,橄榄绿由白色过渡到蓝绿色,似乎也预示着一种情绪的切换。卧室门脱离传统做法,采用了白色对开门,双扇平开的结构,让空间多了开放式布局,视觉上更加大气,开启的同时能让空间通畅,光线视觉都有所提升。

进入卧室,映入眼帘的是一面蓝绿色墙面,与全屋呼应。异域风情的软装配饰犹如沉入远游的梦境。现代审美与复古元素的巧妙平衡,似乎也颠覆了大家对卧室的刻板印象,一个色彩浓烈、多元混搭的设计,也能为卧室带来沉静、悠闲的睡眠氛围。


主卫是现代的设计风格,利落的线条、冷静明亮的配色、复古的细节,让卫生间的颜值也时刻在线。设计师考虑到空间的局限性,内部做了一体化布局,保持洗漱-马桶-淋浴-浴缸的简约生活动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