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装修网

400-680-00119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乌鲁木齐百得出新品 即日起购“灶王”享五大优惠

来自:wlmq.zhuangyi.com日期:2015-04-17 14:09:05
花果山有美猴王,特种部队有“兵王”,在灶具界也有“灶王”,那么什么样的灶才敢称自己是“灶王”?百得新出的“灶王”,荣获国家八项专利,比传统灶能工具节能42%,深受家庭主妇们的喜爱。即日起,购买“灶王”即可享有五大优惠。

乌鲁木齐装修网了解到,百得新推出的“灶王”,荣获国家八项专利,其拥有的五环火灶具比传统灶具节能42%,看到这一数据那些节俭持家的主妇们眼前必会一亮。百得“灶王”的节能是吸睛的亮点,其优惠的价格、多种增值服务也是赢得消费者芳心的杀手锏。

购“灶王”享五大优惠

按照市场规律,刚上市的新品是没有任何优惠的,而百得一向不走寻常路,为了让“灶王”的粉丝们能早日与“灶王”见面,百得开启了购“灶王”享五大优惠,让你购机实惠一次享到位。

据百得工作人员介绍,即日起,消费者到百得各大展厅购买“灶王”均可享受工厂节能补贴;消费者购买“灶王”套餐即可享受满5000元减1000元的优惠;除此之外,消费者购买“灶王”满1000元还返100元;不仅如此,购买“灶王”的消费者,还可享受高端智能热水器3折预售,同时可获赠599元进口锅。

增值服务放心使用

百得推出的增值服务向来深得消费者欢心,而针对“灶王”推出的增值服务,更加凸显了百得的贴心。即日起,消费者购百得“灶王”即可享受两年内免费更换一次燃气管(限金卡客户);终生免费调节火焰颜色和热值(即火力大小);消费者购买“灶王”,还可获赠百得VIP贵宾卡;拥有百得VIP贵宾卡的消费者均可享受每年三月份的免费安检活动。

大灶头有大好处

大火力,超能灶,爆炒升级,自然会带给你不一样的爆炒感觉。据百得工作人员介绍,使用百得大灶头炒菜,就无需担心炒出来的是“水煮菜”了,独家的大火力加上大灶头,体验不一样的爆炒感觉;

据了解,百得“灶王”,能使供氧充分且无废气排放,充足的氧气配比保证了火焰的正常燃烧,使用时不会产生废烟废气,做饭时再闻不到气味;其超大方形盛液盘,更易清洗和打理,只需轻轻一擦即可。而大面板设计,则让使用更安全。这款百得大灶头拥有自动意外熄火保护装置,能防止燃气泄漏,而且大面板设计能保证锅放得稳当,不会出现滑锅现象。

核心技术造就不凡

百得大灶头拥有行业内领先的八大核心技术,分别为大灶头技术、360度挡火墻技术、双倍储氧技术,混合充分、四维立体负压供氧技术、0.1秒感应自动熄火安全保护技术及童锁安全保护技术、360度全方位进风技术、专利旋钮控火技术、超能分段立体多档燃烧技术。

八大技术是造就百得大灶头不同于其它灶的核心所在,只有高端的核心技术才能造出如此不凡的产品。

除了行业内领先的核心技术,百得大灶头还拥有六大优势。比如其第二代凤凰火,专利T旋火第六代,拥有48版权法横截面长条形个出火口,进行外焰加热,36条配氧跑道,12条供氧跑道,内外循环;超大灶头提供超大加热面积,将普通灶头的加热面积由1080平方厘米提高到2461平方厘米;超能锅架稳定不移位,让您随意翻炒;专利风门调节,大火小火随意调节;独有的聚火盆技术,是百得独有大灶头利用聚火盆原理,把热量集中处理,高效又节能,热量不流失;再加上三桥分流燃烧技术,让百得的优势显露无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