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装修网

400-680-00119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乌鲁木齐头区保障性住房将封顶 届时配备简单装修

来自:wlmq.zhuangyi.com日期:2015-11-09 14:28:39
8日,经开区(头屯河区)1200套保障性住房即将完成封顶,凡在该区签订劳务合同的企业职工,都可以申请入住。当日王家沟万达“水晶郦城”保障性住房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对已经完成封顶的楼房进行窗户压顶、屋面防水的施工。据乌鲁木齐装修网了解,目前1200套保障性住房预计2017年全部竣工交付使用。

在 沙坪路西缘产业中心的宝能“锦绣家园”保障性住房今年8月初正式开始施工。记者看到,虽然已进入冬季,但现场依然是一片忙碌的施工景象,工人们正在紧张有 序地进行未封顶楼层的施工。“锦绣家园”总建筑面积30720平方米,共10栋楼,单元内房型为一梯四户,房屋面积均为30~50平方米。

经开区(头屯河区)规划房产局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副主任王金勇介绍说,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是该区重点民生工程之一,1200套住房总计6万多平方米,总造价约为2.4亿元。保障性住房建设还包括社区用房、蔬菜直销点、司法警务室等配套设施。

“这些保障性住房建成后主要是用于周边企业困难职工,解决企业住宿难问题,每套住房将配备简单装修。在经开区(头屯河区)签订劳务合同的企业职工,都可以申请入住。”王金勇说。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