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装修网

400-680-001199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8月1日起 乌鲁木齐市居民申请保障房新增两种渠道

来自:wlmq.zhuangyi.com日期:2017-07-26 10:44:46
乌鲁木齐市居民申请保障房新增两种渠道,据了解,乌鲁木齐已执行2017年度保障性住房申请家庭月收入标准。新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保障家庭的人均月收入标准由2625元以下(含)调整为2850元以下(含),上调了225元。

从8月1日起,乌鲁木齐市居民申请保障房将从原来的一种渠道拓宽为三种渠道。除了可以在社区申请外,也可到区县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市住房保障管理办公室住房保障服务大厅申请。

乌鲁木齐市居民申请保障房新增两种渠道

25日,乌鲁木齐装修网了解到,为进一步将“学转促”活动落到实处,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部门在住房保障管理工作中继续创新改革。针对原先保障房在社区申请时因种种原因导致申请时间较长、信息资料录入缓慢的情况,积极拓宽保障房申请渠道提效增速的便民措施,即群众如果认为在社区申请不便, 可以到区县住房保障管理中心申请,也可直接到西虹东路399号市住房保障管理办公室住房保障服务大厅进行申请。

目前,市住房保障管理办公室已给各区县再次下发通知规范申请工作程序,强调保障房申请采取先录入后审核的方式,提高群众在保障房申请中的工作效率。市住房保障服务大厅、各区县保障中心、管委会 (街道) 社区现均设有保障房申请窗口,方便群众申请。

今年以来,乌市不断扩大住房保障范围,从5月18日起,乌鲁木齐已执行2017年度保障性住房申请家庭月收入标准。新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保障家庭的人均月收入标准由2625元以下(含)调整为2850元以下(含),上调了225元。

放宽保障房收入申请标准、保障房分配全程公开透明、调整摇号分配方式……据乌鲁木齐装修网了解,自2007年我市实施保障性住房政策以来,通过多措并举的方式初步建立了以公租房为主体,租赁补贴、经济适用房为补充的多层次、广覆盖的住房保障体系。截至目前,已有近10万名中低收入者住进了保障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